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大雨突袭半个中国 我们的人身财产该怎样保障?

大雨突袭半个中国 我们的人身财产该怎样保障?

2016-07-25 分享到:

  人们都说,昨天去医院看病,都是急症。昨天举办婚礼的,都是真爱。昨天去上班的,都TM是真穷! 小编只想说,素贞,快住手

  言归正传,这些日子连日降雨,确实给大家带来了损失,那么,天灾就没法治了吗?

  然而,并不是。

  我们的损失该如何挽回呢?

  人身保障

  寿险、意外险

  一般来说,人身险承保的对象就是人的寿命和身体,当人的身体在暴雨洪灾中受到伤害或生命终止,相应的保险产品均可赔付。定期寿险、终身寿险和两全险就是对人的寿命加以承保的,而意外伤害险对人的寿命和身体均可承保。

  现在,一些保险公司开发的分红险中,也有这类条款。根据保单的具体条款,寿险、个人意外伤害险、个人意外医疗险、学平险、旅游意外险等人身险的保险责任均包含有洪灾受损责任。也就是说,如果保险客户购买了寿险、意外险,在洪灾中身故或受伤均可依照保险合同规定获得保险公司的相应赔偿。

  有专家表示,这类保险一般都可以附加住院医疗、住院津贴等保险,一旦需要入院医治,可以得到医疗补偿或津贴补助,简直棒棒哒。

  家财保障

  普通财务险

  房屋、房屋内的财产受到了暴雨损坏,又有什么险种能将风险降低?在通常情况下,普通财产险对家庭财产有选择性的承保,这是双方协商的,承保范围包括房屋、房屋附属物、房屋装修、家具、家用电器和文化娱乐用品等,而金银、珠宝、钻石及制品,玉器、首饰等珍贵财物则不在承保范围内,大多需要附加险种。

  如投保人希望将室外家庭财产包括在承保范围内,需要与保险公司事先约定。一家财险公司的客服人员介绍,如安装在室外的空调、热水器等财产,若没有提前特别说明,是不属于保险范围之内的。为了避免理赔纠纷,投保人在填写保单时一定要写明投保家物的地址,如果在投保期间搬家,一定要及时到保险公司办理承保物转移手续。

  据了解,保险公司确认房屋及室内装修物的保险价值应该是出险时需要重新建造这座房子的价钱。

  车辆保障

  车损险、涉水险

  毫无疑问,在暴雨积水中,车辆最易受损。根据车损险的条款,因雷击、暴雨、洪水、雹灾、海啸等造成保险机动车的全部损失或部分损失将获得保险公司赔付。

  不过,车损险条款中明确有一条,发动机进水后导致的发动机损坏,保险公司一般是不赔的。据介绍,若车停在路边、车库里被淹,内饰、座垫的清洗费用及拖车费保险公司可赔。若浸泡严重有可能导致电子元器件受损,更换电子元器件的费用也可以赔。但在这种情况下,若发动机出现问题,则仍然得不到赔偿。

  如果想在暴雨中让爱车更保险一点,那么可以考虑购买一份涉水险,这个险种对汽车发动机进水后造成的损失也予以赔偿。小编咨询了几家保险公司,该险种根据车辆价格不同而不同,大约一年数百元。但是如果被水淹后车主还强行启动发动机而造成了损害,那么保险公司将最多赔八成。

  大雨袭城,切记,注意防范。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刘香妹

江西 新余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陈咏梅 2017-10-14

60岁还可以买公伤保险吗?

有,但有点贵  2017-10-26
杨振华 2017-09-26

平安保单可以贷多少车贷

年交保费20倍  2017-10-11
廖 2017-07-06

咨询农合生育报销的问题

农保不能报销生小孩的费用  2017-07-18
龙方亮 2017-02-27

买商业门诊医疗保险需要体检的吗

不要  2017-03-08
陈育明 2015-04-01

我今年27!有什么好的险种!年收入十万左右!保障终身型!

有保命及保钱的保险两种,可联系我13979096133  2015-05-21
陈育明 2015-04-01

我今年27!有什么好的险种!年收入十万左右!保障终身型!

有保命及保钱的保险两种,可联系我13979096133  2015-05-21
安晓芬 2015-04-16

我今年38岁了,女的,买什么保险才合算,要交几年,还有最好以后可以还钱的有吗

有的,详情电话联系13979096133  2015-05-21
毕坚 2015-02-11

推荐一款老年人适用的重疾保险和意外保险,49周岁-52周岁,不要分红型的

您好!中国平安的平安福很适合!请联系13979096133  2015-03-19
元气 2015-03-05

十几岁的男孩买什么保险合适?

你好:我是新余平安的员工,建议了解健康加储蓄型的保险。13979096133  2015-03-19
陈柳芳 2015-03-15

公共交通意外险给父母怎么办理?

平安有1年200元的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卡,可联系我13979096133  2015-03-1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