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网上买保险可靠吗,网上买保险有哪些渠道

网上买的保险理赔流程比起现实生活中会更为繁琐,因为还需要经过网上客服这一个环节。所以到底什么样的保险适合在网上购买,什么样的适合在现实中购买呢?

2018-09-11

少儿平安福2018优点有哪些,少儿平安福2018费率表

少儿平安福2018的保障范围,基本可以囊括人的一生,包括重疾、轻症、特定重疾、意外伤残、住院医疗、意外医疗、身故、保费豁免等,保障范围之广,在类产品中实在罕...

2018-09-10

日本北海道发生6.7级地震,地震来了保险怎么提供保障

巨灾保险,是指对因发生地震、台风(飓风)、海啸、洪水等自然灾害或重大人为灾难,可能造成巨大财产损失和严重人员伤亡的风险,通过保险形式,给予分散风险。

2018-09-07

个人所得税怎么申报,个人所得税计算方式

纳税人可以采取多种灵活的方式办理纳税申报,如可以在地税机关的网站上进行申报,可以邮寄申报,也可以直接到地税机关的办税服务厅进行申报,或者采取符合主管税务...

2018-09-04

平安关爱学生保险计划(尊享版)投保须知,增加少儿传染病门急诊

平安关爱学生保险计划(尊享版)全新升级,涵盖少儿重疾/意外伤害/住院医疗/少儿传染病门急诊医疗等责任。

2018-09-03

为什么要买儿童住院保险,投保儿童住院保险有哪些好处

儿童住院保险主要对被保险少儿因患疾病而产生的治疗、住院和手术等费用提供保障。保险公司指出,按照我国目前的医疗制度,少儿基本上处于没有医疗保障的状态,因此...

2018-08-29

为什么女人更需要买保险,这些你都知道吗

有了保险,才会在疾病意外来临时不会惊慌失措,不会因为经济压力看不起病,给家人造成负担。有保单,就有安全感。

2018-08-29

中国平安学生平安险2018投保须知和产品特色

平安学平险所覆盖的年龄范围广,3-25周岁可实现从幼儿园、中小学、大学全面涵盖,并且其保费低,有80元、100元两种选择。

2018-08-28

社保没交满15年还能补缴吗,社保没交满15年怎么办

如果你是社会保险法实施之前参加养老保险(社会保险法于2011年7月1日开始实行)可以一次性缴满15年,之后在办理退休手续,就可以按月领取一定的养老金了。

2018-08-27

平安小安定期寿险投保须知和保险责任(附案例)

平安小安定期寿险健康询问比较宽松、费率相对比较低,未询问到遗传性疾病和先天性疾病。

2018-08-2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