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病例这样写,理赔会更快!

​​理赔是大家买保险时非常关心的一点。如果保险事故发生,符合理赔条件了,想要更快申请保险金,除了要熟悉理赔流程,病历也是很有讲究的哦!

2020-03-23

2020年最新宝宝保险投保指南

很多家长给孩子买保险花了好几千甚至上万,其实没必要,这种保单往往有很多保障孩子都是用不上的,今天我就跟大伙儿来讲讲……

2020-03-23

意外伤害身故180天内才赔,保险条款约定合理吗?

在我们的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意外和风险,而保险无疑就是转移风险带来的经济损失及其连带问题的最佳手段!前阵子我们遇到了等待期外出险是否会理赔问题,现在又...

2020-03-23

如何避免保险理赔纠纷?重疾险注意事项和导致难以理赔的情况

由于很多人都不了解保险理赔的过程,所以在投保时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担心,比如担心保险公司的理赔问题,担心因为操作不当出现理赔纠纷。具体哪些原因导致保险理...

2020-03-23

异地就医如何报销?流程是什么?

国家医保局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12月底,我国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疗机构达到27608家,累计结算人次424.6万。那么异地就医如何报销呢?今天我来跟大家说说

2020-03-23

男子买车险后出车祸,理赔五万遭拒,法院说了句公道话

今天我们买车险的时候,除了三者险、车损险这些,业务员经常会再推荐一个“不计免赔”。字面上的理解,就是本来不赔的东西,也能让保险公司赔。

2020-03-23

出险理赔时,保险公司真能查到我们的病史吗?

谈到一些因为不如实告知而被拒赔的案例,总会有几句评论,“保险公司就是骗人的,为什么投保前不查病史,偏偏要投保后查?”

2020-03-23

保险理赔具有时效性,错过了时间,就损失了资产!

上个月,为朋友整理保单的时候,朋友提到买了住院医疗,但是有次住院后忘记去办理了,问我现在还能不能理赔。结果因为超过2年无法理赔,这里我们需要注意,保险理...

2020-03-23

拒赔的原因都有哪些?如何避免被保险公司拒赔?

理赔,对于想买保险或者买过保险的人来说,都是最关心的话题。投保人按期交纳保费,如果发生事故,保险公司按约定理赔,这本来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为什么...

2020-03-23

没做好健康告知理赔时被拒了?怎样进行正确健康告知

健康告知就是把被保险人的健康情况告诉保险公司,由保险公司来评估及确定是否能够承保或者以何种条件承保的过程。

2020-03-23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6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